伊索普的乔纳森先生

北极圈使我快乐!

我雷✉️🎨⚠!

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严重ooc警告⚠!



“该死的,又被四杀了”

刚刚结束了一场游戏后的甘吉十分烦躁。一旁的威廉思索了会儿,然后笑嘻嘻来到甘吉面前

“嗯?”

甘吉疑惑不解地看着他。下一秒,他被威廉按在自己的胸肌上

“威廉你干嘛!”

“嘿嘿,把我想象成一个大咪咪女人,你就会感觉放松许多”

“……”

过了很久,甘吉没有说话,甚至感受不到他在呼吸

“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好很多了”

“嗯……好了可以放开我了”

“哦”

威廉放开他后,甘吉往后退了几步,他还以为被甘吉嫌弃了

“不喜欢吗?”

“呃……也不是……那个……你上次洗澡是在什么时候?”

“让我想想,好像是——三个星期前吧,怎么了?”

“没什么没什么,谢谢你啊,我先走了!”

甘吉慌慌张张地拿起板球离开了,跑得比监管者来了还快。在回去自己房间的途中,路过了艾格的房间,这个时候他一般都泡在画室。

“他今天居然乖乖的待在自己的房间里,很反常啊”

只见艾格坐在床边心不在焉的,还时不时地叹气。甘吉突然想起刚刚威廉的那个方法,推开门走到艾格面前

“你干嘛……唔!”

学着威廉的样子,把艾格按在自己的胸肌上。过了五分钟,两人谁也没说话。甘吉松开手,发现艾格晕过去了

“呃……不关我的事”

迅速地把艾格放到床上,盖好被子,假装他睡着了。


然后若无其事地逃离现场






之后……

“胸大了不起啊!变态!”

“威廉教我的……”

艾格气鼓鼓地抱着压力山大,甘吉站在旁边不知道该怎么说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