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索普的乔纳森先生

北极圈使我快乐!

我雷✉️🎨⚠!

【击画】心意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严重ooc警告⚠!



一局普普通通的联合狩猎


“哟,这个下等人居然来了,平时不都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吗?舍得出来了?”

面对艾格挑衅的话,甘吉直接无视了他。

“艾格”

一旁的伊索怕惹出麻烦,幸好艾格也没了兴趣,乖乖闭上了嘴。

游戏开始,这局是湖景村。艾格便跑到角落里修机了。一切都很顺利,没有遇到监管者,但甘吉和另外一个人就没有那么幸运了。看到甘吉受伤后,艾格自言自语

“这个笨蛋,这才刚开始就被打了”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眼睛还是时不时地向大船那边看去。意识到不对劲后,艾格又强迫自己专心破译。不一会儿,受伤了的甘吉来找到他

“哟,这不是厉害的击球手先生吗?这才开始多久就受伤了啊”

“哼”

但艾格还是停止破译去给他治疗,一边治疗还不忘嘲讽他。治疗完后,甘吉没有直接离开,而是选择和艾格一起把那台机子修完。

机子修完了,甘吉还是没离开,跟着艾格去修下一台机子。半途克利切也来了,跟他们一起修,三人还算融洽。

又修完一台机后,便去找伊索修的那台机了。但那台机子只有三个位置。克利切占了一个,伊索占了一个,艾格占了一个

“换个地方修吧,这里可没你位置咯”

艾格看着甘吉独自一人到别处修机,不小心走神了

“艾格快走!”

“啊!”

突然被红夫人的镜像给震慑了艾格才反应过来,他立刻离开了机子向外面跑。此时红夫人也过来了,没跑几步,艾格就倒地了

“可恶,一不小心走神了”

“你好呀小画家”

红夫人把艾格挂到了最近的椅子上,时间开始倒数。而艾格则开始后悔为什么要去想那个家伙

“都怪他”

时间到了,椅子周围的东西也没了。现在只需要等人来救他,趁红夫人回来之前。

“等等,怎么是你?”

甘吉跑过来把他救下,艾格还在惊讶这家伙是不是吃错药了

“过来,我给你治疗”

“搏命时间还没到”

艾格看了看四周,然后向小木屋边的门跑过去

“别在这里治疗,换个地方”

到他回过头时,甘吉已经不见了。

“这个家伙”

没办法,只能去电话亭买多夫林了。找到了最近的电话亭后,正准备买多夫林,却发现地上有一支没有用过的针管

“太好了”

艾格捡起针管,跑到小木屋后自己治疗。但治疗到一半,最后一台密码机也开了,也不用再用针管治疗了,直接去开门

“我们赢了”

除了刚刚艾米丽小姐被挂飞了,其他人都还在,这一局毫无疑问是他们胜利了。

“马上就好了……糟了!”

开到一半,红夫人突然传送过来了,他被打了一刀。艾格尽量和红夫人博弈了一会儿,伊索也在这段时间给他入殓了。

甘吉想过去帮他,他知道那个高高在上的小少爷撑不了多久,更何况现在他还残血溜着有一刀斩的红夫人。

终于,艾格还是倒地了。伊索为他返生,其实艾格还有点后怕。他不知道伊索把灵柩放在了什么地方,只能看他的了

返生过后,艾格从灵柩里出来,发现其余的人都在另一扇门等他

“我们赢了哦!”

“好诶!”

一只蝴蝶飞了过来,艾格连忙跑进大门,但其他人却并不害怕。像是挑衅一般做了些动作后,开开心心地跑出了大门

“那个家伙怎么样了?”

艾格又去观战了。他看到甘吉回头看了一眼,然后从刚刚他开的那扇门出去

游戏结束了,所有人也都出来了。求生者们有说有笑,而两位监管者小姐就并不是那么开心了。

忽然,艾格好像想起什么事。走到伊索面前向他道谢

“谢谢”

“不用客气,我应该做的”

伊索的社恐还是没变,他还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保持距离。艾格也不在意,转身准备离开,却被甘吉一把抓住手腕拉到旁边

“你干什么?”

“刚刚我也救了你,你不应该说点什么吗?”

“我也帮你治疗了啊,我们扯平了”

“……”

“你还有事吗?没事我就先走了”

甘吉放开他的手腕,像是有点失落。但艾格毫不犹豫地走了







“明明是你为了见他,特地来找我换。为什么你见到他了,却又要这样?”

“如果直接表现出来,他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下贱?”

“嗯哼,算了,随便你吧”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