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索普的乔纳森先生

北极圈使我快乐!

我雷✉️🎨⚠!

【击画】梦







“古普塔先生,能帮我个忙吗?”

那位有视线恐惧的邮差颤颤巍巍地把一封信递到他面前

“有什么事吗?”

“能帮我把这封信给瓦尔登先生吗?”

“为什么是我?”

“因为……”

“维克多”

卡尔朝他挥挥手,他看起来好像有点为难

“拜托了”

“行吧”

“十分感谢”

虽然甘吉并不是很想接触那位目中无人的大少爷,但还是答应了。把信交给他后,维克多慌慌张张地跑回卡尔身边。

接着,甘吉来到艾格的房间面前,敲了敲门。过了一会儿,只听到里面有人小跑着过来。甘吉皱了皱眉头,难道里面还有其他人?

门开了,但他没看到艾格,低头一看,发现是个小孩子过来给他开的门

“大哥哥你找谁?”

孩子稚嫩的声音让甘吉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办,但仔细看这孩子,居然和那个臭脾气的大少爷长得很像,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你是谁?”

“我是艾格”

“难道又出bug了?”

“你在我房间门口做什么?”

甘吉回头一看,又发现了另一个艾格。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

艾格有点生气,但看到那个孩子的时候,艾格愣住了

“是你”

两人对视,看得甘吉一头雾水。很快,艾格就反应过来了,然后问甘吉

“我问你,你在我房间门口做什么?”

“葛兰兹让我给你送封信”

“把信给我”

甘吉把信给了他后,被艾格赶出去

“啧,我就不应该答应他”

可过了一会儿,艾格的房间里突然传出了孩子的哭声。甘吉下意识地回头,犹豫了一下,转身又回去了。

“喂!喂!开门!”

没有反应,甘吉没耐心了,直接把门踹开。只见艾格把孩子按在地上,面目狰狞地掐着他的脖子

“你在干什么!你疯了吗!”

甘吉连忙把艾格推到一边把孩子扶起来,那个小家伙被吓坏了,跑到甘吉身边大哭,脖子上还有一圈淤青

“你还真是够狠,居然对一个孩子下手”

“他不应该出现在这里,他不应该活着!”

“瓦尔登你到底在发什么疯啊!”

一时间场面变得一团糟,两个人在争吵,小孩子被吓得大哭。艾格渐渐地冷静下来了,他跪坐在地上,看着自己的手,又抬头看向甘吉身后的孩子。眼泪止不住地从眼眶涌出,划过脸颊

看到艾格也哭了,甘吉顿时有点猝不及防。

“这到底怎么回事?”

躲在甘吉身后的孩子看到艾格哭了,他突然不哭了,甚至想过去,但被甘吉拦住了

“别过去,你忘了刚刚他是怎么对你的吗”

“那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哥哥不是坏人”

“你!”

最终还是让他过去了。只见那孩子捧起艾格的脸,擦掉他的眼泪

“大哥哥,你别哭了”

看到他这样,艾格终于忍不住,抱住孩子哭得更厉害了

“诶?”

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轻轻回抱住艾格,给甘吉都看懵了。过了一会儿,艾格不哭了,看着那个孩子,然后摸了摸他的头

“刚刚吓到你了”

“没关系”

“一会儿我带你去玩好不好?”

“好!”

“我也去,万一你又发疯了怎么办”

“随便你”

艾格起身简单地收拾了下,又给孩子换了身衣服,三人就一起去月亮河公园了

在那个孩子去玩的时候,甘吉终于问他了

“你认识这孩子?”

“何止认识,他就是我”

“什么?!”

艾格也猜到他不会相信,又说道

“他是小时候的我。那个天真,懦弱,又愚蠢的我”

“既然那是你,刚刚又为什么想杀死你自己呢”

“我恨他,我恨他太过天真,我恨他太胆怯,如果不是这样,之后的事就不会发生了!”

“他只是一个孩子,你恨他又有什么用?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你又何必如此呢?”

甘吉看着无言以对的艾格,又看了看坐在旋转木马上玩的正开心的小艾格。他叹了口气,把手搭在艾格的肩上

“你不想弥补一些失去的东西吗?”

说完又指了指小艾格。艾格也想明白了,他笑了笑,走过去找小艾格

“想玩过山车吗?”

“想!”

他抱着小艾格去车站,刚走几步,艾格突然转身把甘吉一起拉走

“喂!我才不玩这么幼稚的东西”

“你难道不想试试吗?”

“大哥哥一起玩嘛”

甘吉拗不过他们,跟着一起去坐过山车。说起来,以前都是为了逃避监管者才坐过山车。而现在单纯是为了玩而坐的过山车,感觉是真的不一样

“坐好咯——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这一刻,月亮河公园又回荡起欢笑声。

“下等人你别挡着我啊”

“你急什么,又不是轮不到你”

“太好玩了!好久都没玩的这么开心了!”

三人在月亮河公园玩了一天后,也是时候该回去了。小艾格趴在甘吉的背上睡着了,艾格轻轻抚摸他的脸

“夜莺小姐说,他明天就该回去了,今天的事,他会当成是一场梦”

“这样也挺好”

“至于他为什么会来到庄园,我希望只是因为他贪玩,而不是……”

“别想那么多”

回到艾格的房间,小心翼翼地把小艾格放在床上,然后盖好被子。艾格坐在他身边。对着他,也是对着自己说道

“祝你好梦”






我做了个奇怪的梦,先生握着我的手,沾着粘稠的颜料在画布上涂抹……





一言不合就扒推演就是屑(ー ー゛)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