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索普的乔纳森先生

北极圈使我快乐!

我雷✉️🎨⚠!

【击画】无厘头剧本



严重ooc警告⚠!



今天难得没有游戏,不好好去玩一下怎么行呢?

“喂,今天难得没有游戏,你就打算在画室里待一整天?”

“不然呢”

“看看你弱不禁风的那样,不出去好好锻炼一下怎么行”

说完,甘吉就想把艾格拽出去。

“等等!平时在游戏里就已经够累了,让我休息一下不行吗?”

“那你在画室待一天就轻松了?跟我走吧”

最后还是被拉走了。走后艾格还在抱怨他

“你是哈士奇吗,精力这么旺盛”

结果被甘吉不轻不重地敲了一下脑门,艾格吃痛地捂着被打的地方

“还不让人说了”

艾格小声嘀咕着。不知不觉,两人就来到了月亮河公园

“大早上的玩过山车?你有病吧!”

“我又没说一定要玩过山车,你想玩什么?”

月亮河公园的娱乐设施挺多的,要说玩什么,一时半会儿艾格还真选不出来。

“算了,就玩过山车吧”

“那你等着”

甘吉突然跑了

“你干嘛啊?”

“我去把站台的灯关了”

不过一会儿,甘吉回来了。两人坐上过山车,甘吉坐前面,艾格坐后面

“怎么,你害怕了?”

“不是你先抢的位置吗!”

“好吧,坐好了”

以前坐过很多次过山车了,再坐一次倒也没什么。但偏偏这次,给艾格的感觉很不一样

“喂喂!”

“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艾格回过神来时,两人正倒挂在空中,把艾格吓了一跳。听到艾格的叫声,甘吉忍不住笑出了声

“坐过山车也能走神,真有你的”

“哼”

一直到站,艾格都不想理他了。

“行了行了,想想接下来玩什么吧”

“其他的都是小孩子玩的”

“小孩子玩的怎么了?坐旋转木马不”

“嗯……”

艾格坐在旋转木马上,甘吉在下面跟着他走,这样看来其实也挺不错的。

“你也坐上来吧”

“你不觉得我坐旋转木马很奇怪吗?”

瞬间,脑海里浮现出甘吉坐旋转木马的画面。

“也没有多奇怪吧……”

“我怕把木马坐坏了,行吗?”

“好吧”

坐完木马,又去玩了滑梯。玩的正高兴时,甘吉突然拉住他

“别玩滑梯了,我带你去看点东西”

“什么东西?”

“跟我来就是了”

两人离开了月亮河公园,去了白沙街疯人院

“你带我来疯人院干什么?”

“过来”

甘吉带着他来到疯人院的另一个大门前

“什么啊?”

“你看”

他指了指旁边的柜子。突然,一群老鼠窜出来了

“古普塔你这个脑子被驴踢了的混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难得的好心情就这么没了,谁会高兴啊。艾格决定改天把他送到艾达那里给她看看,这货是不是神经病

“好了,不玩你了,走,去永眠镇玩”

刚来到永眠镇,好巧不巧,永眠镇的车就在面前。

“接下来去哪儿,艾格?”

等甘吉回过神时,发现艾格已经坐车走了

“喂!”

看着甘吉在后面狼狈地追着车跑,坐在车上的艾格终于解气了

“让你耍我,活该”

等车停下来了,艾格也要下车了。

“我们扯平了”

“好好好,扯平了”

“现在去哪儿?”

“随便逛逛吧”

“没意思”

艾格正准备要走,突然看见在地上爬行的半截木偶。

“这小家伙”

“应该是被列车压断了下半身,可怜的小家伙”

“你又知道了”

“不说这个了,我记得某个地方好像有只猫来着”

围着永眠镇转了一围,终于在一个台子上看到了那只猫

“它好胖啊”

艾格轻轻摸了摸那只胖喵

“猫又不像你,瘦成这样也能看”

“猫到是胖瘦都好看,如果我胖了那该多难看”

“其实胖点也不错”

甘吉上下打量着艾格,把艾格看得都不好意思了

“不是来看猫的吗”

“噗嗤,你不觉得这猫和你很像吗?不如就叫它‘艾格’吧”

“走开啊!我真后悔跟你出来”

“要去里奥的回忆玩雪吗?”

“要去你自己去吧!”

看样子他是真的生气了。不过甘吉并不打算像哄小女生那样哄他,直接扛起来去里奥的回忆

“快放我下来!我不玩了!”

“不去也得去”

来到里奥的回忆后,艾格也没办法。他站在一边看甘吉收集雪做雪球

“你穿这么少不冷吗?”

“不冷”

艾格看着他,不禁打了个寒颤

“喂,你很冷吗?”

“确实有点冷”

甘吉停下来,看着艾格冷得打哆嗦,又看了看他露在外面的一截小腿,一脸嫌弃地说道

“真不明白你为什么要穿长短不一样的靴子”

“你管我”

艾格别过头不去看他,突然一个雪球飞到他脸上

“甘吉.古普塔!”

“运动一下就不冷了”

说完又扔过来一个雪球。艾格也拿起一个雪球扔过去,两人就在雪地里打起了雪仗

“站住!”

艾格直接把雪人的头捡起来扔过去了

“喂!不能扔这个!”

看到甘吉被雪人的头打到了,艾格也终于解气了

“你玩不起!”

“哼”

最后,再去湖景村的大船上看极光,今天就这样过去了。两人也终于消停一会儿了

艾格靠在甘吉的肩上,看着天上极光

“今天玩得开心吗?”

“不开心,因为有个混蛋老是欺负我”

“喂”

艾格笑出声来。甘吉一脸无奈地看着他,又把他往怀里搂搂。

“不过有一件事很不可思议”

“什么事?”

“我居然喜欢上我最讨厌的人”

“我和他们可不是一类人”

“如果你和他们是一类人,你肯定活不到现在”

“我也不屑与他们为伍”

像现在这样的生活,是甘吉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但没想到,如今却变成了现实。至少在这里,在欧莉蒂丝庄园,他可以暂时放下仇恨





又水了一篇文文|•'-'•)و



(今天是我生日,想更点糖给自己吃(◍ ´꒳` ◍))

希望今年:

击画的粮能多一点

磕击画的太太多一点

伊索的皮肤多一点

欧气多一点

第五好一点

ヾ(❀╹◡╹)ノ~


评论(10)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